星期天參加了萬人橫渡日月潭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之前也只有參加馬拉松 我想我應該越來越愛一些健康的活動了吧
從AO家裡出發到日月潭 差不多快一小時就到囉
到了目的地看到那些趕時間的人 遊七點的第一批
才發現游泳超多人的 不只是水裡面地就連陸地上等的也是人很多
從起點走到檢錄的地方 算一算也應該有五百公尺
整條路上都是人 很多團體都是集體報名
幾乎都是什麼什麼的早泳社 或者是游泳的啊
有些搞花俏 起點等待的時候還發現有人穿蜘蛛人裝
我想那應該是屬於搞笑得吧 但後來有發現他有魚雷浮標
我想他應該也會下水游泳吧
準備下水前的那一刻 我們五個也集體的喊話加油一下
腳碰到水的那時候 發覺好冷喔
但硬著頭皮也要下水去 游的過程很像小海龜要返回大海
因為整批整批的下水 剛開始很擠 到後來也慢慢的分散
主辦單位也怕有人會出事情 也在每五十公尺的地方設置救護站 也別有用心的
也看到許多人會在救護站上面休息 後來也知道這場活動也死了兩個人
果然人還是量力而為比較好 不要硬撐 不然也會發生這種事情
在游的過程雖然感覺很累 但心裡想一定要取得完賽證明
不然會對這次有深大的怨念
腳一踏上岸的時候 很不習慣突然有陸地讓你踩著
身體不由自主的會往前 還好熱身有做的比較確實
腳還不置於會抽筋 也沒感覺到有特別的酸痛
只是曬了不久的太陽 應該是曬傷了
領了便當 也吃了便當 證明也領了 準備回AO他家去
晚上的時候有烤肉可以吃 每個人唱起歌來都超HIGH
感覺這次的中秋連續假期過的超級充實的 沒什麼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ir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