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時候 就騎著蝦仁的車跟著傳祥騎到台北去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還沒吃晚飯
傳祥就說到新莊夜市吃吧 那時候剛好又約了在台北受訓的明津
正好大家都還沒吃 就一起騎著車飆到夜市去
路上有說有笑 也聊到大家現在的狀況 有喜有樂 有哀有怒
真懷念以前高中那時的生活
大家晚餐吃完後 明津說他要到台電大樓那邊等他一個學長
結果竟然說我不知道怎麼走 那時候時間也不早囉 阿寶也不能太晚回家
就先讓阿寶回家 傳祥就載著我 叫明津跟著
到了目的地後 又花了不少時間才到達傳祥的家
禮拜五的那一天 真的有點累了 想說看一話日劇在來去睡
結果躺在床上就進入周公的領域了

禮拜六起床 不是我自己起床 而是被傳祥他弟吵醒
為什麼呢 早上他弟在玩仙境傳說的聲音開太大聲
害得我不對他服輸 只好不睡了 到樓下去看電視
後來傳祥也起來了 還問我怎麼那麼早就起來了啊
我就說是你弟吵醒我的 他弟後來吵醒我之後也跑回去睡了
真的是....
後來傳祥還還想把我丟到阿寶家去 剛好路途中聖杰打電話來
又約了人傑跟冠宇 到西門町看電影
我們就到萬年跟冠宇碰面 他身邊多了一個女生
一問之下原來那個女生不屬於任何人的 算是中間人的關係吧 幫約其他女生用的
到了電影院的門口大家就決定看蜘蛛人III 阿寶原本說不看的後來只好順從大家的意見跟著看囉
因為他一直說要跟女朋友一起看 後來被我們盧到說好一起看 真是個大成功
而那家電影院好像也是新開幕不久 我記得新聞有報導過那家 說是從新裝潢在開幕的

看完電影後剛好傳祥也來到西門町 原本說要唱歌 但後來也沒有唱
又說要到貓空喝茶 但傳祥的女朋友十二點要回到家 就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最後的決定就是 跑到內湖那邊逛
後來跑到那邊也快十點了 那些店家也都快要關門了
最後找到一家可以待到半夜一點的店 算是可以打牌聊天的茶店吧
最後大家也來了一次合照 感覺也不錯 因為畢業那麼久了 可以這樣打屁聊天

最後大家也玩到十二點多 因為禮拜日早上還要早點起來準備舒跑盃
所以大家就開始組隊解散囉 傳祥跟我就先送阿寶家回家去
而我跟傳祥也差不多快一點才到家 回到家有點小累
但是傳祥還跑去玩遊戲 我也看著他玩 看到兩點就稱不下去就先睡了
先設定一下鬧鐘 好 四點的鬧鈴 沒問題 就等著他叫我起床囉

有人打電話來 誰啊 浩哥 看了一下時間 五點二十分了
天啊 睡過頭了 問了一下張傳祥還要不要跑啊
又準備了一下準備飆到是政府那邊 時速一百二衝刺 因為不想遲到
還好有浩哥打電話來 要不然再過一下下我跟傳祥應該就不會想去跑囉
到了目的地打電話問了小菊老師在哪裡 也馬上飛奔的跑了過去算是做個小暖身吧
領了衣服 看一看時間 要開始跑了 不管了直接上囉
我就跟傳祥在人群中穿差想說鑽到前面一點跑 突然聽到5 4 3 2 1 碰
開始了 不管了先跑囉 傳祥還說志在參加不在完賽
結果還是衝的跟什麼一樣 有點追不到他
我就跟著他的尾巴 到處跟人碰面在超過他
跑的過程 感覺9KM真的好遠 因為已經跑了二十分鐘了 還看不到折返點
跑的時候就有點接近無我狀態 根本是無厘頭的跑
跑了大約二十五分 終於看到折返點了 感覺好高興
看一下手錶已經六點快二十多分 跑了四公里半 應該還不錯吧
跑的時候突然看到牌子 六公里剩下三公里
天啊 已經跑了六公里啊 沒想到我還蠻厲害的
七公里也一個牌子 越來越興奮了 八公里最後一個 剩下不到一公里囉
但是感覺這一公里是最累的 不像前八公里那樣的輕鬆
一路上看到許多人跑 有小孩 有視障朋友 有老人
都讓我覺得他們都超厲害的 跑過視障朋友旁邊 就喊了一聲加油 他也回喊了一聲加油
感覺蠻窩心的 有如此的毅力 令我很佩服他
終於看到起跑點了 但體力也所剩不多 想到剛剛那位朋友 我也應該要學習他
到了終點 我成功完成的9KM的跑步 作夢都沒有想到
沒想到我也有那種毅力可以做這種事情 排著隊伍等著領號碼牌 順便緩和自己的呼吸
383號 沒想到我領到383號 我覺得自己野蠻厲害的

把自己的號碼貼到看板上面等下時間就可以出來 貼完後走到老師那邊 跟他比著勝利的手勢
我也成功了 後來才知道老師剛開始也報名10KM 跑了2KM走了8KM
難怪老師說我們超棒的 原來啊
後來我們休息的旁邊好像是有個活動 好像是維他露辦的活動 "千人笑容臉譜大募集"
我也跟著去拍了

休息了一下又聽到自由組又準備要開跑囉 我就跟小賴傳祥又去報名了
但這次的自由組只有3KM 但整趟跑跑走走 也花了20分鐘跑跟走完成他
跑回來後順便跑去看板那邊看看自己的成績 49分05秒 嗯恩 還不錯啦

後來也聽到小賴他得名次了 總排名他牌80名 但是以年齡來排的話 他是第10名
還幫他拍了照

而抽獎也沒有抽到什麼
這次的舒跑盃感覺超棒的 愛上跑步這種活動囉
下次目標21KM就好囉 42KM我怕我跑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ir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