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囉 感覺又是另外一個心情
至從校慶結束後原本想打一篇校慶篇的 結果也忘了打
我想我不該在如此蹉跎下去了 馬上來打了這一篇
剛剛連全講了一句蠻震驚的話 近來寢室就說
乙級學科可以查囉 寢室內馬上凝聚一股很沉重的氣息
是緊張?? 是高興?? 是悲傷?? 這種氣份真的很讓人喘不過氣
馬上就有人靠近我了 準備用我的電腦要查查他們的分數
首當其衝因為電腦是我的所以我就被半強迫的第一個去查
當時我就有想過我應該不會及格 大約再四五十那邊吧
慢慢打入身分證字號 b....... 再來選擇自己的生日年月日
按下確定鍵
57.5 真的是這個分數
真的有點讓人無法相信 頓時間讓我有點錯愕
但後來班上所有人也有去查 結果也只有兩個人有過的樣子
那兩個人也61分 傳祥還說 那應該是用抽的吧 陸專兩個名額剛好被他們賺到
還真會掰
算了 下次在努力囉 明年在考別種乙級
反正乙級可以放三年 所以不急啦 先把術科給過了 不然術科有點貴貴的
會很吃不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ir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